世界心律失常大会

2015年09月18日 09:31 新浪健康 微博
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

  窦性心动过缓是一种缓慢性心律 失常,一般心率低于60次/分,对于心率过低者,现代医学尚没有有效的治疗药物,多是推荐安装起搏器以维持心脏的正常功能。室性早搏则属于快速性心律失 常,这是心室中某个部位提前发出的异位冲动,影响了正常的心跳,由此带来了心脏功能的异常,对于室性早搏的治疗西药有几类抗心律失常药物可供选择,但这些 药物有一个共同的特点,那就是影响传导,减慢心率,有加重心动过缓和导致其他心律失常的副作用。当患者既有窦性心动过缓又出现了室性早搏时,西药用药物治 疗就陷入了两难境地,治室性早博会让窦缓加重。所以,筛选出合适的药物,控制两种心律失常十分必要。

推荐阅读
聚焦
关闭评论
专栏+ 更多

榴莲配酒会死人?亲身尝试破谣言!

从来不相信食物禁忌,某种食物和某种食物在一起吃会索人性命…[详细]
榴莲配酒会死人?亲身尝试破谣言!
热门搜索
健康美图